雷诺烟草大肆广告 劝说戒烟者用无烟烟草

新商盟网 2023-02-20 12:34 2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雷诺烟草大肆广告 劝说戒烟者用无烟烟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雷诺烟草大肆广告 劝说戒烟者用无烟烟草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雷诺烟草公司把在新年里决心要戒烟的人们当成了目标,刊发广告,建议他们转向自己生产的袋装无烟烟草产品。批评家们说,这项行动试图阻止人们戒掉尼古丁。

  雷诺烟草公司发言人大卫·霍华德在12月29日表示,这些广告标志着雷诺烟草公司开展的第一个目标为使吸烟者转向雷诺在2009年初推出的、名为鼻烟的袋装烟草行动。

  这些用词谨慎的广告建议,但没有直接说,袋装烟草是帮助戒除吸烟习惯的一种方法。根据联邦法律,公司不能声称烟草产品可作为戒烟产品。但由于卷烟销售因烟税上提、吸烟禁令和烟草在社会上的被接受程度越来越低而下降,烟草公司喜欢让吸烟者认为烟草产品具有戒烟功能。

  美国第二大卷烟制造商雷诺烟草公司于上月在主要杂志上刊登了其在一些广告中提出的“2011年无烟决议”的广告,这些广告展示出充满烟草的白色袋装烟草象五彩纸屑一样从空中洒落下来。这些广告宣传的是雷诺烟草公司的骆驼牌鼻烟——填充着使用者放置在脸颊和牙龈之间烟草的小袋。

  有一条广告说:“如果你决定要戒掉使用烟草,我们支持你。但如果你在寻找烟草带来的无烟、无痰、无戏剧性事件发生的愉悦,骆驼鼻烟是解决您问题的答案。登录Pleasure Switch Challenge,看看转到另一种烟草是多么简单的事情。骆驼鼻烟——它只是改变你享用烟草的方式而已。”

  霍华德说:“在这个时候,会有一些人考虑戒烟,但不必戒掉享用烟草的乐趣。我们想要告诉他们,这里有一种您可以考虑作为一种选择的产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霍华德说,“决议”广告出现在发行量很大的杂志上,包括《时代周刊》、《体育画报》和《人民》等。他说,还有另外两个专门针对吸烟者的广告版本则交替出现在美国全国性的周刊报纸上。这些广告以在包围在雪花中央的包装产品,或被围绕成假日花环的包装产品为特写。

  所有这三个广告都警告说:“无烟烟草具有致瘾性。”

  反烟草活动分子说,雷诺的广告目标是使吸烟者重新适应无烟鼻烟,以防止失去这些作为潜在客户的吸烟者。

  无烟儿童行动组织的主席马休·梅耶斯说:“这些广告试图利用每年年初许多人试图彻底戒烟的事实,这些广告不是为了帮助人们戒烟,他们是为使人们继续使用烟草。”

  对烟草广告进行管理的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正在审核雷诺烟草公司的广告活动。根据《烟草控制法案》,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负责确定烟草广告是否有虚假成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发言人杰夫·凡图拉说:“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正在对雷诺烟草公司的广告和标签材料上的说法进行评估。”

  雷诺烟草公司由位于北卡罗来纳的温斯顿-塞勒姆的雷诺美国公司所拥有。

  据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说,大约有4600万美国成年人,即五分之一的成年人仍然吸烟,而大约相同数量的成年人为前吸烟者。比1995年时的成年吸烟者少,当时,有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吸烟。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说,无烟烟草含有28种致癌因子,并非吸用卷烟的安全替代品。但是,英国皇家医学院在2007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一些无烟烟草产品比卷烟的害处小。

  这份报告说:“既然吸用烟草主要是由对尼古丁的瘾所驱使的,但吸用烟草的害处是由烟雾中的其他成份所引起的,理性的次于最佳的选择为,以无需吸入烟雾的方式供应尼古丁,减少使用尼古丁所出现的损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雷诺烟草大肆广告 劝说戒烟者用无烟烟草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