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烟米易丙谷基地单元建设进展顺利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02 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中烟米易丙谷基地单元建设进展顺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中烟米易丙谷基地单元建设进展顺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湖北中烟为贯彻落实全国烟叶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提高自身原料保障能力,推进“黄鹤楼”品牌发展,在四川省烟草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在攀枝花市米易县建立“黄鹤楼”品牌导向型丙谷烟叶基地单元,2012年该单元正式被国家局确立为湖北中烟现代烟草农业基地单元。

  米易基地位于四川省西南部“攀西”优质烟叶生产区域内,该地区具有适宜烟叶生长的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2012年单元内种植烤烟1.85万亩,计划收购烟叶5万担。为了保证基地单元“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的进行,顺利完成预定目标,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深度介入基地单元建设,确定专职驻点员,提出烟叶生产目标和质量风格特色定位,结合自身原料需求和产区实际情况开展实用科研项目研究。在基地单元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工业主导的作用。

  丙谷基地单元结合当地烟叶生产实际,按照“黄鹤楼”品牌卷烟对烟叶原料的需求,制定了详细的生产技术方案及实施方案。截止6月底,丙谷单元按照方案要求已完成了漂浮育苗、平衡施肥、标准化移栽、揭膜培土等阶段性工作,目前,单元内烟株生长良好,清秀无病,长势整齐一致,正在进行打顶抹杈的工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北中烟米易丙谷基地单元建设进展顺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