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领导会见湖北中烟公司总经理 携手加快发展

新商盟网 2023-01-25 10:41 8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省领导会见湖北中烟公司总经理 携手加快发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省领导会见湖北中烟公司总经理 携手加快发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长江日报》报道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会见了湖北中烟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一行,共话延续良好合作、携手加快发展。

  2016年,湖北中烟业绩再创数个“第一”:2007年起,企业税金连续8年稳居全省第一;2015年面临复杂环境形势,企业利税增幅仍保持行业第一;2011年起,胡润品牌榜发布的黄鹤楼品牌价值连续4年居湖北省品牌之首……

  一组倍增的数字,见证着湖北中烟坚持品牌塑造和科技创新的喜人成果:2015年,湖北中烟利税实现520余亿元,比2002年增长13倍多;黄鹤楼品牌销量185余万箱,比2002年增长50多倍;公司批发销售额保持在千亿元以上,比2002年增长110倍。

  阮成发说,武汉不仅要感谢湖北中烟为本市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税收贡献,更要感谢“黄鹤楼”这一知名品牌为“武汉造”增辉,湖北中烟的企业追求、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开拓市场的理念等,都值得我们学习。该市将一如既往为湖北中烟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最优服务。(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万勇对湖北中烟取得的发展佳绩致贺,表示该市将继续营造最优投资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郜强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北中烟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说,企业将大力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自我加压、奋力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武汉“十三五”乃至更长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龙正才、蔡杰、邵为民,市政府秘书长彭浩参加会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北省领导会见湖北中烟公司总经理 携手加快发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