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烟草公司在税率上调前提高卷烟价格

新商盟网 2023-01-25 15:50 12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韩国烟草公司在税率上调前提高卷烟价格,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韩国烟草公司在税率上调前提高卷烟价格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编译  根据政府提升烟草税的决定,12月25日,韩国最大的烟草公司KT&G表示,所有产品的价格从2015年1月1日开始将增加2000韩元。

  为了抵消预计的销量下滑,KT&G公司最初考虑根据提税的规定增加额外的200韩元至500韩元,但公司表示决定坚持采取需要涨价的最低程度。

  政府已经预计2000韩元的上涨将导致卷烟销售每年下滑34%,这将导致烟草公司9400亿韩元的销售损失。

  从明年开始,公司生产的畅销卷烟品牌如爱喜、The One和傲猫的花费将从现在的2500韩元增长到4500韩元。较低档次的卷烟包括This、Hallasan和Lilac将从2000韩元上涨到4000韩元。

  “由于价格的增加,我们预计销量和收入下降,考虑到价格上涨将对较低收入家庭产生负面影响,我们制定了最小的增长幅度,”KT&G公司说。

  但是,帝国烟草集团决定把大卫杜夫卷烟价格提高2200韩元。拥有该品牌的这家英国跨国烟草公司拥有决定其卷烟价格的权利。

  在韩国继KT&G公司之后拥有第二大市场份额的另一家主要卷烟生产商——菲莫国际公司,也将其价格提高2000韩元。

  菲莫国际公司的万宝路百乐门卷烟的价格将从2700韩元提升到4700韩元。其它外国生产商包括英美烟草和日烟国际公司还没有宣布它们的最终价格,但要求在12月26日前宣布它们的零售价格。(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增加的2000韩元税收分为烟草消费税、当地教育税、卫生支出和增值税。

  在公众表示该措施意味着阻止烟草使用的激烈反应中,政府坚持提税的决定。

  2013年韩国人的吸烟率为44%,在经合组织(OECD)中最高,而且韩国在经合组织中的卷烟价格最低。

  但反对党政客和批评家已经指责政府试图通过压榨平民来填补税收缺口,而保持对富人的减税。

  面对税收的大幅增长,一些吸烟者已经开始在增加税收前囤积卷烟。

  一些受欢迎街区的便利店限制了每个人购买的卷烟数量。

  靠近韩城中部明洞附近的CU便利店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便利店已经限制每个人不能超过3包卷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每名顾客不允许购买超过3包卷烟,”12月25日便利店的一名员工说。

  “自该宣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明显的销售增长,”该员工补充说:“但政府只限制零售商,因此我们不能库存太多的卷烟。所以我们需要通过限制可以购买的最高数量来实施我们的规则。”

  该雇员表示大多数其它店铺也限制购买的包数。

  自9月份电视台一系列地报道即将到来的烟草价格增长以来,全国三大便利连锁店的卷烟销售增长超过30%。

  为了应对囤积事件的增加,战略财政部9月份表示如果零售商大量购进卷烟的话将被处以5000万韩元的罚款。

  面对政府的意图,在一些烟瘾大的烟民试图囤积卷烟的同时,其他一些已经开始尝试戒烟

  在线零售商G-市场表示,截止12月22日电子烟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已经飙升70%。(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自新税法9月份宣布以来,电子烟的销售已经不断增长。

  “进入新年来,人们正购买更多的电子烟,”G-市场的一名代表说:“然而,今年的销售依然很明显。销量的大幅增长是由于政府提升烟草价格后导致的。”

韩国烟草公司在税率上调前提高卷烟价格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