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神奇

新商盟网 2023-01-26 14:06 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电子烟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神奇,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电子烟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神奇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  一个最新的政府研究报告称,电子烟也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效。

  该份报告显示,从2010年至2012年,电子烟在美国成年人中的使用率从3%上升至8%。但是去年该数字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分析报告指出,电子烟的销量比同期有所下降。

  这份报告来自一次针对成年人的年度调查,并一直作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电子烟发展趋势研究的唯一来源。

  电子香烟由电池供电,并产生一定含量的无味或少量尼古丁香气的气体。它们被认为是可以代替香烟的电子产品,有助于吸烟者戒烟。目前电子尚未得到美国联邦政府的管制,也没有对电子烟进行大量的研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布赖恩·王说“这些产品的长期公共健康影响是不确定的,但是就目前掌握的数据,使用者的反响虽然很正面的,但是大部分电子烟的使用者仍然保持抽普通烟的习惯,而且数量有增无减。”这一发现引起了人们对这个产品是否真正帮助人们戒烟的关注。

  这项研究是9月中旬在医学杂志上发表的。

电子烟可能并没有想象中神奇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