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黄山(红方印)再添新成员(图)

新商盟网 2023-01-30 11:56 13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店里黄山(红方印)再添新成员(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店里黄山(红方印)再添新成员(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黄山(红方印)于2012年末在我店上柜,其古朴涵韵且大气并存的包装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以堪称卷烟商标鼻祖的“红方印”为创意,再现贡烟传奇,彰明“徽州烟草”独特的历史荣誉。“口口满足、丝丝甜醇”的焦甜香口感深得顾客厚爱——焦甜香烟株自上向下第二层避免紫外线直射且被露水滋润的叶子,物华天宝,自然馈赠。蕴含的历史传奇故事也成为我津津乐道的推介言辞——史料记载,赫赫有名的前清名臣纪晓岚在品尝汪由敦(徽州休宁人,吏部尚书)赠予的烟丝后大为赞叹,并妙言:“尝遍南北,独好徽之烟草。”后来连乾隆皇帝也知道了,责成进贡。

  黄山(红方印)包含“黄山(大红方印)”、“黄山(小红方印)”、“黄山(小红方印6mg)”、“黄山(喜庆红方印)”等系列产品。最初在我店上柜的是黄山(大红方印)和黄山(小红方印6mg),起初货源比较充足,足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但从元月份开始,黄山(大红方印)出现断货现象,几位老顾客每次都是高兴而来失望而归。

本店黄山(红方印)系列卷烟

  货源紧缺,无奈之举,但每次订烟时我都不忘点击,以免错过发放时机。但直到最近,我店才有了些许供应量。毫不犹豫地订购了所有供应量,还加订了另一种规格——黄山(喜庆红方印)。昨天,卷烟送达,久别重逢,我首当其冲关注起黄山(大红方印),一拿上手就感觉与以前不大一样,拆开一瞧,果然不同,原来,这回是翻盖包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旧版黄山(大红方印)对比图——上为旧版,下为新版

  翻盖包装的黄山(大红方印)与之前普通包装的各种规格没有什么不同,但黄山(喜庆红方印)确是头一次见。去年年底的时候有顾客指定买黄山(喜庆红方印),可惜当时订购不到。但是通过订烟平了解到相关产品特征——“黄山(喜庆红方印)”属于烤烟型口味,烟支为84mm普通规格,硬盒包装,焦油量为10mg/支、烟气烟碱量为1.0mg/支、烟气一氧化碳量为10mg/支,属于普通类型的烤烟型产品,参考零售价为500元/条 。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黄山(喜庆红方印)

  “黄山(喜庆红方印)”于2013年9月9日在安徽市场上惊艳亮相,在承袭了“红方印”系列风格特色的同时,“黄山(喜庆红方印)”的包装外观融入了中国传统的喜庆文化元素,红底镂金、雅意方正,“黄山焦甜香”品类的代表性产品之一。作为“红方印”系列的又一力作,“黄山(喜庆红方印)”主打喜庆市场,将进一步提升“黄山”品牌的价值和形象。

  在正面构图中,“黄山(喜庆红方印)”的主元素为流传数百年皇家御封的“红方印”商标,居于正中间位置。左上方位置是“红方印”的印章造型,右上方位置是“黄山”主品牌名称和“红方印”副品牌名称竖行排列,从右至左是“中国名商标/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字样;居于下方位置的是“吸烟有害健康/戒烟可减少对健康的危害”等健康警示语字样;在以红色为背景的表现下,“黄山”主品牌名称和“红方印”副品牌名称等文字信息呈现出金色质感的彩色效果,与红色的背景形成衬托。

  “现在‘黄山(喜庆红方印)’被消费者昵称为‘喜印’,评价相当不错,我们的热线经常接到消费者电话,询问在哪里能买到这包烟。”安徽中烟营销中心客服部负责人曾经这样介绍道。“我们为‘黄山(喜庆红方印)’专门开通了‘喜庆热线’,对目标客户进行电话拜访和祝福,为即将结婚的新人提供喜庆用烟咨询,建议操办喜宴的人尝试使用‘黄山(喜庆红方印)’等等,同时,为购买‘黄山(喜庆红方印)’的新人建立客户档案,逢年过节、结婚周年纪念日都会对这些客户进行回访、祝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品牌培育是一场“持久战”。虽然,目前黄山(喜庆红方印)在我店的销售形势尚未打开,但我相信,在黄山(红方印)系列卷烟的销售好势头下,在黄山(喜庆红方印)的市场影响力下,一定能走得稳健而长远。

  

店里黄山(红方印)再添新成员(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