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双喜(荷派)”清新演绎人生四喜

新商盟网 2023-01-31 04:39 11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双喜(荷派)”清新演绎人生四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双喜(荷派)”清新演绎人生四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引:“红双喜(荷派)”,正式上市于2013年年中,定位于大众化路线的“红双喜(荷派)”,其价位在15元/包,是“红双喜”在大众化市场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薄荷型口味的特色化产品,满足消费者对薄荷型卷烟细分品类的求新、求异需求。自2013年成功上市以来,“红双喜(荷派)”以绿色清新、清爽怡人的薄荷型口味在大众化市场刮起了一股绿色、清凉的“薄荷风”。“荷派”,与“星派”、“尚派”等同属于一个产品系列——“红双喜(派系列)”,该产品系列以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的系列风格而著称,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对象,是对百年老字号品牌“红双喜”的年轻化塑造,让历经风雨沧桑、饱含岁月洗礼的百年老字号品牌“红双喜”,在新时期焕发年轻活力,永葆青春魅力。2013年,“双喜•红双喜”实现销量规模高达400万箱以上,“双喜•红双喜”是现阶段中国烟草规模最大的品牌,其在规模上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双喜•红双喜”是由来自上海的“红双喜”和来自广东的“双喜”所共同组成,本是同根同源的“双喜•红双喜”,其以同一个“喜文化”内涵走到了一起,共同携手构筑起中国烟草规模最大的品牌。

  演绎“人生四喜”的“红双喜(荷派)”

  “人生四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囊括了人生中的四件最让人喜悦的事情。红双喜(荷派)”在包装设计上所演绎的是“人生四喜”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与“红双喜”所倡导的“喜文化”内涵一脉相承,在突出自我个性的同时,实现对“喜文化”内涵的创新演绎

  在包装设计上,“红双喜(荷派)”所演绎的“人生四喜”主题主要是通过四幅象征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人生四喜”插画图案来演绎,“久旱逢甘露”——机遇喜运、“他乡遇故知”——贵人旺运、“洞房花烛夜”——爱情桃运、“金榜题名时”——事业红运,喜运,旺运,桃运,红运,在“红双喜(荷派)”正面构图和背面构图中集合在一起,并将两幅象征大上海标志性城市建筑的插画图案结合于其中,让“红双喜(荷派)”的整个包装设计既富有传统文化的底蕴,又极具现代都市的气息。

  具体来看,在正面构图中,“红双喜(荷派)”的主图案是四幅象征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人生四喜”插画图案和两幅象征大上海标志性城市建筑的插画图案,正中间居中位置是一个白底描边的大红色“喜”字,正中间左边位置是“久旱逢甘露”——机遇喜运、“洞房花烛夜”——爱情桃运的插画图案,代表机遇喜运的“久旱逢甘露”插画,其所运用到的元素是明月几时有、斗转星移、鱼跃龙门、一帆风顺等小故事画面,代表爱情桃运的“洞房花烛夜”插画,其所运用到的元素是中西融合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花轿和具有西式风格的教堂;正中间右边位置是“他乡遇故知”——贵人旺运、“金榜题名时”——事业红运的插画图案,代表贵人旺运的“他乡遇故知”插画,其所运用到的元素是手机、QQ等表达现代人维系友情方式的符号,代表事业红运的“金榜题名时”插画,其所运用的元素是古典的状元及第和具有现代感的毕业照反映出古典与现代的交融;正中间上下两侧位置的两幅插画图案又分别象征着大上海的标志性城市建筑;上方位置是五盏洋溢着喜庆气息的小灯笼,小灯笼内分别写上“红”、“双”、“喜”、“香”、“烟”五个字样,组合成“红双喜香烟”;下方位置是“吸烟有害健康/戒烟可减少对健康的危害”等吸烟警示语中文字样。(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背面构图中,“红双喜(荷派)”的主图案同样是四幅象征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人生四喜”插画图案和两幅象征大上海标志性城市建筑的插画图案,整体设计风格与正面构图基本一致,白底描边的大红色“喜”字结合不同象征意义的插画图案;上方位置的顶端是“DOUBLE HAPPINESS”英文字样,“DOUBLE HAPPINESS”是指“红双喜”的英文名称,“DOUBLE”是“双”的意思,“HAPPINESS”是“喜”的意思,“DOUBLE HAPPINESS”即“红双喜”,多了一个“红”字,上方位置的下端是宋代诗人汪洙所写的一首在民间流传极广的神童诗——《四喜》:“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这恰恰与四幅象征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人生四喜”插画图案相互呼应,相得益彰;下方位置是“吸烟有害健康/尽早戒烟有益危害”等吸烟警示语中文字样。除此之外,左右两侧,上下两侧都是一些常规设计,“红双喜(荷派)”属于常规硬包设计,其整个包装设计是通过插画艺术演绎“人生四喜”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并把大上海标志性城市建筑结合于其中,将传统文化的底蕴与现代都市的气息融为一体。

  在“红双喜(派系列)”中,“红双喜(荷派)”在包装设计上与“红双喜(星派)”、“红双喜(尚派)”的整体设计风格相一致,区别只是在于色系运用上的不同,绿色系的“红双喜(荷派)”与蓝色系和橙色系的“红双喜(星派)”、“红双喜(尚派)”形成差异化区隔。绿色系的“红双喜(荷派)”,在整体色调运用上又与其薄荷型口味的风格相一致,绿色清新、清爽怡人的“红双喜(荷派)”,其在大众化市场刮起的是一股绿色、清凉的“薄荷风”。“红双喜(荷派)”、“红双喜(星派)”、“红双喜(尚派)”等,“红双喜(派系列)”中的这些代表性成员,个个都是符合“红双喜(派系列)”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的系列风格,该产品系列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对象,是对百年老字号品牌“红双喜”的年轻化塑造,让历经风雨沧桑、饱含岁月洗礼的百年老字号品牌“红双喜”,在新时期焕发年轻活力,永葆青春魅力。

  薄荷型口味的“红双喜(荷派)”

  与“红双喜(星派)”、“红双喜(尚派)”各自所代表的英式烤烟型口味和中式烤烟型口味不同的是,“红双喜(荷派)”属于薄荷型口味,其是在中西烤烟型口味的基础上继续强调“更具价值、更显年轻”的价值点,为消费者提供新的薄荷型口味的选择。绿色清新、清爽怡人的薄荷型口味,“红双喜(荷派)”给消费者带来的是清爽怡人,谐调顺畅,余味干净的抽吸体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品质特点上,“红双喜(荷派)”薄荷型风格的塑造集合三种独到的先进技术于一身,其一是应用“二元复合滤嘴”,前段滤嘴为普通滤嘴,可以避免口腔与薄荷直接接触,贴心地保护消费者享受清凉却不会感到过多刺激;其二是运用“薄荷埋线法”加强薄荷的凉感,并确保薄荷释放的稳定性和持久力;其三是特设“薄荷滤嘴”,将薄荷喷射在后段滤嘴上,既不与口腔直接接触的同时,又不与烟丝一起进行燃烧,确保稳定无害。与“红双喜(星派)”和“红双喜(尚派)”各自所代表的“双低”系列产品特性一样,“红双喜(荷派)”的焦油量为5mg/支,烟气烟碱量为0.5mg/支,烟气一氧化碳为8mg/支,符合“双低”系列产品的特性,是“红双喜”在低焦油卷烟市场竞争中的又一个新标杆。

  “红双喜(星派)”、“红双喜(尚派)”、“红双喜(荷派)”等,这些“红双喜(派系列)”中的代表性成员,个个都是低焦油卷烟产品,这些产品现已经在全国焦油量低至5mg/支及以下的低焦油卷烟市场竞争中占据着销量规模“前三强”的市场份额,为“红双喜”在超低焦油领域里树立起一个个新标杆。英式烤烟型口味和中式烤烟型口味再加上新的薄荷型口味,不同口味风格的“红双喜(星派)”、“红双喜(尚派)”、“红双喜(荷派)”等,它们各自所满足的是不同消费者对中西烤烟型口味和新的薄荷型口味的不同特色化需求。

  百年老字号品牌,“红双喜”,其自2012年以来所先后推出的以“红双喜(星派)”、“红双喜(尚派)”、“红双喜(荷派)”等为代表的这些“红双喜(派系列)”中的代表性成员,它们各自都在突出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的系列风格,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对象,是对百年老字号品牌“红双喜”的年轻化塑造,让历经风雨沧桑、饱含岁月洗礼的百年老字号品牌“红双喜”,在新时期焕发年轻活力,永葆青春魅力。

  “红双喜”属于“双喜•红双喜”的重要一脉,作为现阶段中国烟草规模最大的品牌,“双喜•红双喜”在现有的年实现销量规模高达400万箱以上的基础上,正在不断积蓄起新的发展势能,并时刻准备着再次实现新的历史跨越;这个来自上海的“红双喜”与来自广东的“双喜”所共同组成的“双喜•红双喜”,在未来将向500万箱品牌规模乃至更高的发展目标全力冲刺,打造中国烟草规模最大的品牌。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双喜(荷派)”清新演绎人生四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