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imity公司获得帝国烟草公司的全球广告业务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36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Proximity公司获得帝国烟草公司的全球广告业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Proximity公司获得帝国烟草公司的全球广告业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CampaignLive报道编译  经过一翻力荐,英国卷烟公司帝国烟草集团通过Proximity公司的德国办事处,将自己的全球营销广告业务,给了宏盟集团的BBDO网络公司。

  承担此业务的现任公司,是通过自己位于汉堡的机构Deep Blue执行业务的WPP网络。

  帝国烟草集团的全球营销业务如今将由位于杜塞尔多夫的Proximity办事处的团队来管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帝国烟草集团确认Proximity赢得了这项业务。广告业务涵盖其包括高卢卷烟、大卫杜夫和Gitanes牌卷烟在内的所有烟草品牌的综合广告。

  BBDO在英国的最大机构为Abbott Mead Vickers BBDO,它以其反烟草方法和与癌症研究协会等客户合作而著名。

  BBDO的一名负责全球事务的发言人说:“不存在全球性的反吸烟政策。世界各地的各个机构致力于开展反吸烟活动和开发戒烟品牌。通过致力于烟草产品,这些机构显然是有冲突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草广告在英国是被禁止的,但世界各地仍然存在某几种广告和线下宣传的机遇。

Proximity公司获得帝国烟草公司的全球广告业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