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子卷烟销售额一年增长340%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02 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电子卷烟销售额一年增长340%,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电子卷烟销售额一年增长340%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镜报》报道编译  电子卷烟的销售一年内增长了340%,首次超过了尼古丁贴片、菱形尼古丁片和尼古丁胶的销售。

  电子卷烟的销售总额从2012年的4400万英镑增加到了2013年的1.93亿英镑,而传统戒烟辅助产品的销售则仅增长了1.7%,增长到1.31亿英镑。

  16至24岁的青少年中,有五分之一的人认为,不使用烟草的同龄人可能会受电子卷烟的引诱。(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分析公司英敏特(Mintel)说,青年人可能认为,电子卷烟是危害小一点的替代选择。

  发言人Roshida Khanom说:“由于电子卷烟越来越受欢迎,人们担心,青年人可能会使用‘蒸汽式的电子卷烟’,作为代替卷烟的害处较小的一种选择。”

  “这种担忧已经导致政府在2014年1月宣布,向18岁以下的青少年出售电子卷烟为违法行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根据预计将于4月获得批准的欧盟法律,从2016年起,电子卷烟将会受到管制,并转移到药品柜台出售,并需注明其成分。

  Roshida Khanom补充说:“成为电子卷烟产品的排头兵品牌,可以在市场上突出自己,赢得消费者的信心,并成为英国国民健康保险服务部规定的领先品牌。”

  在英国,有三分之一的人吸烟,有七分之一的人每天吸烟多达20支。(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男性吸烟者的烟瘾最大,一天吸20支或更多卷烟的人约是女性吸烟者的两倍。

英国电子卷烟销售额一年增长340%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