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ites在波兰推新网站 加快欧洲市场扩张步伐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26 12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Nicolites在波兰推新网站 加快欧洲市场扩张步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Nicolites在波兰推新网站 加快欧洲市场扩张步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The Business Desk报道编译  就在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的电子卷烟公司Nicolites宣布,它已经与主要的零售商和经销商达成在整个波兰上架该公司的产品系列的交易之后,电子卷烟品牌Nicolites加快了进入欧洲市场的扩张步伐。

  为支持向欧洲的扩张,Nicolites公司推出了一个专门的波兰语新网站,并且通过给打算戒烟的波兰人提供一系列奖励来庆祝这个新网站的推出。

  作为伯明翰市足球俱乐部赞助商之一的Nicolites公司说,随着电子卷烟市场开始取得发展,它极有希望扩张到新的市场。

  该公司说,总体而言,向欧洲扩张标志着公司的整体发展进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Nicolites公司的销售董事Birju Pujara说:“我们在波兰推出新网站,是对通过访问我们的英国网站的客户所感受到的整个欧洲超乎寻常的需求做出的回应。因此,我们做出了回应,开始了扩张进入欧洲及其他地区的非常令人兴奋的阶段。我们预计,通过新的专门为波兰推出的网站,我们将在网上售出数千个产品。”

  “我们的增长战略将会使我们进入欧洲的其他市场,而这意味着成千上万的吸烟者将可以选择从使用传统烟草卷烟转而使用Nicolites电子卷烟。”

  电子卷烟的设计使它的外观和感觉都像真正的卷烟,但它是由电池提供动力的含液体尼古丁的产品,以蒸气形式被吸入。电子卷烟不含烟草,无需燃烧,因此不会使使用者接触到焦油和其他普通卷烟里所发现的致癌物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Nicolites在波兰推新网站 加快欧洲市场扩张步伐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