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批“无烟单位”挂牌 控烟不力将消名

新商盟网 2023-02-03 18:49 11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天津首批“无烟单位”挂牌 控烟不力将消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天津首批“无烟单位”挂牌 控烟不力将消名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天津日报》报道    天津市首批创建“无烟单位”的5家单位为:亚实履带(天津)有限公司、加铝(天津)铝合金产品有限公司、海港社区卫生服务站、空港青年公寓社区卫生服务站、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 

    6月3日,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授予亚实履带(天津)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2012年度无烟单位”,这也是天津市实施《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以来首批正式挂牌“无烟单位”的单位。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首批创建“无烟单位”的5家单位为:亚实履带(天津)有限公司、加铝(天津)铝合金产品有限公司、海港社区卫生服务站、空港青年公寓社区卫生服务站、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

    根据要求,在创建活动中,各申报单位必须根据创建标准做到:控烟工作纳入单位的工作计划、单位领导成员都不吸烟、单位有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室内场所完全禁止吸烟、室外吸烟区远离密集人群和必经通道,机构内商店和小卖部不出售烟草制品、有控烟巡查员、有固定控烟宣传教育栏(板)及相关健康传播材料、为员工提供控烟培训及戒烟帮助等。各无烟单位挂牌后,将接受社会监督。如出现违反控烟行为,将取消“无烟单位”命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天津首批“无烟单位”挂牌 控烟不力将消名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