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柳叶刀反烟系列推出

新商盟网 2023-02-04 07:10 10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柳叶刀反烟系列推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柳叶刀反烟系列推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TheHeart.Org报道编译  上周(4.28-5.4)《柳叶刀》杂志发布了一系列专门论文评论在打击“全球烟草流行”方面所取得的成功、失败,和正在进行的挑战,包括一篇来自FDA科学家的高度评价《2009年烟草控制法案》对美国影响的报告。该法案使FDA对烟草产品进行更全面的立法控制,包括标签的要求。

  然而,这份报告,是在FDA宣布它将不会挑战美国上诉法院的裁决,即裁决卷烟的图片警语包装是违宪的数周内发布的。这种不作为促使美国心脏病学院(ACC)于2013年4月25日写信谴责FDA的决定。

  “我们写给FDA的信指出,FDA没有用尽他们的法律策略,可能应该在下个阶段采取这些措施,而不是推荐进行更多的研究,因为我认为这项对吸烟的影响、吸烟的心血管疾病风险,以及当限制吸烟时会发生的情况的研究是相当明确的,”ACC总裁约翰·戈登·哈罗德博士表示。

  研究还表明,带有图片的包装影响吸烟者,包括促使他们尝试戒烟

  “从专业观点来看,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言论自由问题,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教育和沟通问题。图形图像显示真实的情况——就是医生在办公室看到的情况,这就是我们临床一直看到的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哈罗德写给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局长玛格丽特·A.汉堡博士的信指出,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乌拉圭,卷烟上放置图片警语已经成为法律,研究显示包装变化对人口吸烟率有显著影响。

  FDA不对裁决提出质疑,反而表示,它将“研究支持制订一个符合《烟草控制法案》的新规则。”

  不过,FDA决定,“不向最高法院提交这个特定的规则,而是进行更多研究,延迟实施图片警语,从而延缓了青少年和成年人迫切需要减少吸烟的情况,”ACC的信如是表示。

  整个事件

  事实上,《柳叶刀》系列中另一篇论文表示,在欧洲烟盒上没有统一采取图片警语(连同未充分利用大众传媒的宣传和税收),是欧洲反烟努力失败的关键。该论文显示,只有比利时、法国、匈牙利、拉脱维亚、马耳他、罗马尼亚、西班牙和英国在包装上采用了图片警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但是,哈罗德指出,这种情况仍明显好于美国。

  “不幸的是,在这个重要话题方面,我们继续落后于我们的许多欧洲和全球同行,”他表示。“我们是迟来者,这是赋予我们立法的机会,要求再进行上诉。”

  哈罗德指出,FDA工作人员科瑞恩·G.胡斯腾和劳伦斯·R.戴顿在《柳叶刀》上发表的论文,叙述了由于《烟草控制法案》采取的许多重要的反烟措施。其中包括:提高烟草产品价格、无烟政策、抵制性营销、广告限制等。该文章承认立法挑战,如违反宪法的言论成功地抵制了图片警语,阻碍了进步。

  “在《柳叶刀》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中的一些评论是正确的:方法是多方面的,我们庆祝我们取得的成功,但也关注我们的机会,”哈罗德说。“我们谈论的是循序渐进,这是对我们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卫生局局长报告的庆祝……我们走了很长的路,但是我们赶上了我们欧洲和英国的同事吗?没有。我想我们可以做的更多。”

  针对胡斯腾和劳伦斯的一篇评论文章还指出,175个国家签署了《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美国不在其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问及为什么言论自由问题绊倒了美国的新包装规则,哈罗德称,因为在美国烟草游说群体的力量强大,而且其背后的资金雄厚。但是他承认在世界其他地方的禁烟斗争中也充斥着烟草资金,哈罗德承认美国有一些独特的障碍。“在我们南部许多州的经济中,烟草起着重要作用,”他说。“我认为,我们的政治缩影也许与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有点不同。”

英国:柳叶刀反烟系列推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