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县商务局积极开展控烟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2-04 12:19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一县商务局积极开展控烟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一县商务局积极开展控烟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乡村网报道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商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制定的控烟工作计划,及时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有关卫生常识和健康促进知识,充分认识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意义,提出六大控烟措施,积极开展控烟行动。

      

               双峰 曾国藩故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一是提倡不吸烟、不相互敬烟;二是在局机关办公场所张贴控烟标识;三是严禁在机关股室、会议室、楼道、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吸烟;四是凡贴有控烟标识的控烟区,撤去烟具,严格控烟;五是通过宣传栏宣传普及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和国家对控烟工作的有关法规,倡导规劝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戒烟、控烟;六是局市场建设股具体负责在全县各大商场、超市开展无烟环境创建工作。

  通过以上举措,双峰县商务局着力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和办公条件,确保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争创“文明单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南一县商务局积极开展控烟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