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院裁决烟草公司对患病烟民没有责任

新商盟网 2023-01-26 01:09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丹麦法院裁决烟草公司对患病烟民没有责任,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丹麦法院裁决烟草公司对患病烟民没有责任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德意志新闻社的新闻报道说,丹麦最高法院于11月20日裁定,两家烟草公司对一名长期吸烟的烟民所遭受的健康问题不承担责任。

  现年67岁的艾伦·吕克·詹森(Allan Lykke Jensen)吸烟时间长达近50年,直到2005年才停止吸烟。他为自己遭遇的包括心脏问题在内的健康问题寻求53000丹麦克朗的损害赔偿。

  在两家全都做出不利于他的裁决的下级法院的辩词中,詹森说,他所吸的卷烟品牌被操控,以加强烟民对它的烟瘾,因为这个品牌的烟释放出的焦油及尼古丁含量比烟盒上所表述的更高。

  但法庭认定,这种卷烟并没有缺陷。(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法庭说,吸烟的危险在詹森开始吸烟的时候就“广为人知”,戒烟很难是人所共知的常识。

  像一家上诉法院在2011年作出的裁决一样,丹麦最高法院驳回了詹森针对现在由英美烟草公司和Skandinavisk控股公司持有的皇家烟草公司提出的赔偿申请。

  詹森和他的律师说,他们对于这个结束了历时14年法律大战的裁决结果并不感到惊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丹麦法院裁决烟草公司对患病烟民没有责任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