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禁烟第一张罚单已开出

新商盟网 2023-01-31 00:26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吉林长春禁烟第一张罚单已开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吉林长春禁烟第一张罚单已开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长春晚报》报道  《长春市防止烟草烟雾危害办法》正式实施已过去20天。20日,吉林省长春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陈亚娟称,自《长春市防止烟草烟雾危害办法》正式实施后,相关部门多次对长春市各大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对机场、长春站重点检查。并警告、责令整改吸烟行为。目前,第一张罚单已经开出,罚款金额500元。“下一步我们卫生监督部门将继续加大防止烟草烟雾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并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在检查中发现违法行为,绝不手软。”陈亚娟说。

  “全世界每年因吸烟死亡的人数是250万人,每13秒就有一个人被烟草夺去生命。”吉大二院心内科教授孟晓萍称,吸烟从医学角度讲,也是一种病。吸烟不仅对吸烟者的健康有危害,也损害他人的健康。吸烟不仅容易引起肺癌、食道癌、肝癌,口腔癌等,还可以直接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年轻人犯心肌梗塞,50%是因为吸烟所致。孟晓萍认为,因为医生的职业比较权威,所以医生应该成为戒烟的先锋。(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1990年,国家‘戒烟协会’正式成立。目前,长春也正在酝酿成立‘戒烟协会’。”孟晓萍建议,一些愿意做公益事业的专家能够来参加,并组建“戒烟协会”团队。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吉林长春禁烟第一张罚单已开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