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开展"控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2-03 12:11 9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山东德州开展"控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山东德州开展"控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德州网报道    近日,山东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合第二十六个世界无烟日活动,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控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2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控烟知识讲座、摆放控烟展板、学生签名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控烟知识,目的是加强《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宣传,提高师生对吸烟以及二手烟危害的重视程度,呼吁吸烟者主动戒烟,号召全体师生一起行动,投入到控烟以及劝阻吸烟活动中去,营造控烟戒烟良好氛围,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无烟草环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市健康教育所杜敏所长为师生们开展了“远离烟草、珍爱生命”的控烟讲座,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控烟数据让师生们非常震惊,大大增强了师生们戒烟的信心和控烟的决心。讲座结束后,师生们观看了市健康教育所提供的控烟展板,并在“拒绝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的条幅上签名,以示控烟决心,此次活动对创建无烟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山东德州开展"控烟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