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子烟将被归为药品 众品牌强调质量争客户

新商盟网 2023-02-03 14:08 12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电子烟将被归为药品 众品牌强调质量争客户,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电子烟将被归为药品 众品牌强调质量争客户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市场营销周报》报道编译  电子卷烟品牌正准备加大努力,宣传自己的质量定位,并使消费者们在面临将会把电子卷烟装置作为药品加以管制的更严厉的立法时感到放心。

  从2016年起,所有含尼古丁的装置都必须由医药保健产品管理局(MHRA)管理,从而使消费者放心,这种产品是安全的,符合严格的质量标准。

  目前,英国还没有关于电子卷烟的销售与营销的具体立法或广告准则。据律师事务所Lewis Silkin说,在重新将电子卷烟归类于药品之后,电子卷烟品牌的营销方法可能会受到更详细的审查,很多广告方法将不再被人们所接受。

  Gamucci品牌的执行总裁托尼·斯坎伦对《市场营销周报》说,尽管该品牌不会因新的法规而改变其首要的营销信息,但它会开展宣传活动,向自己的零售合作伙伴和消费者重申自己的质量证书。

  他说:“我们已经有严格的质量工序,我们会去跟零售商和客户说,我们的产品自2007年起就已经面世,我们会保持其质量。对我们感到满意的客户成千上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他还说,尽管业内一直希望政府的管制“力度稍小一些”,但也必须有一定程度的管制,以确保电子卷烟业能符合质量标准。他称,目前也存在一些比较小的,达不到消费者希望的高标准的经营者。

  E-Lit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德里安·埃弗雷特说,有必要就目前市场上的电子卷烟“还不够好,不足以满足公众健康优先的要求”的暗示做出“澄清”。他补充说,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的声明“有点不负责任地情境化了”,因为目前的电子卷烟装置还没有被归类为药品,因此,它们无法满足药品的标准。

  他说:“我们不会更改我们的商标和营销信息,但我们很高兴接受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的管理,因为这对消费者和整个产业都是好事。不过,我们不会受到压力而变成一种力克雷(Nicorette)式的戒烟疗法产品,因为我们本来就不是戒烟疗法产品——我们是一个生活方式的产品品牌。”

  Lewis Silkin律师事务所的媒体、品牌与技术团队高级经理海伦·鲍耶说:“如果法规提案继续的话,从2016年起,我们在英国将不会看到目前的这些以可能吸引新市场(而不仅仅是现有的吸烟者),甚至可能会吸引青少年(儿童)的美化吸烟的方式,通过引起争议的方法营销这些产品的广告了。名人背书也将成为过去的事情。”

  尽管像Gamucci和E-Lites等大多数电子卷烟品牌都把自己作为吸用卷烟的替换品而非戒烟产品进行营销,但在被归类为药品之后,这些电子卷烟品牌将可以提出与力克雷等戒烟辅助产品类似的说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将电子卷烟归类为药品的提案被提出来的那一天,E-Lites的销售偶然取得了50%的增长,但它没有计划改变自己的营销或广告策略,直至新的立法开始生效,但埃弗里特相信,电子卷烟的重新分类会带来额外的营销机遇,而非限制。

  尽管他同意,重新分类可能会影响似乎是在美化使用电子卷烟的市场营销方法或名人背书,但电子卷烟品牌将能够更好地向吸烟者宣传电子卷烟产品超越传统卷烟的健康好处。

  他说:“目前,我们最难以传达的信息是电子卷烟对吸烟者有多大的益处。它是一种伟大的替换品,比吸卷烟的危害小99%。”

  电子卷烟市场中的经营者也认为,这一举措将会导致烟草业更大规模的合并,因为比较小的从业公司可能将无法承担起遵守新法的代价。

  斯坎伦说:“生产一种质量顶级的产品的成本是很高的,如果你是从中国的第三方采购,你是无法遵守相关规定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英国电子烟将被归为药品 众品牌强调质量争客户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