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跟拍吸烟的孩子(摄影师跟拍吸烟的孩子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2-06 03:13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摄影师跟拍吸烟的孩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摄影师跟拍吸烟的孩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网易探索报道  一个令人不安的YouTube视频向人们展示了一个矮胖的印尼幼童一天吸40支烟——毋庸置疑,这个视频引起了儿童保护服务组织的重视,而来自弗兰德的摄影师Frieke Janssens也受其启发,拍摄了一组幼儿吸烟的影集。

  穿着怀旧的复古服装,微低头思考的老式时代风格。一边用鼻子吐烟,一边用手弹着烟灰,孩子们看起来仿佛是休闲场所中古怪的吸烟模仿秀。

  实际拍摄中,用粉笔和奶酪代替了香烟,而吸烟效果是后期制作的结果。

  Janssens通过商业活动,朋友介绍以及角色机构等挑选自愿参加摄影的孩子。

  在观看过YouTube视频后,Janssens感觉到十分的震惊与不安,她想知道如果成人社会也戒烟的话,将会发生什么。(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她认为,吸烟早已失去了其震撼力,而这一信念给予了她一定的力量。

  幸运的是,她的工作刚好与比利时公共场所的强制禁烟行动一致,而这一活动又为她的项目增添了另外的层次。

  “当时,人们反对禁令,因为他们认为政府像对待孩子那样的对待他们,”她说,“不过现在,人们已经习惯了,他们也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该禁令已将吸烟行为划归为过去的活动。“如今,那些可以在办公室,公共场所甚至是飞机上吸烟的岁月已经属于另一个,更为迷人的时代:爵士乐时代。”(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Janssens强调说,她没打算收到什么特殊回应,无论是好还是坏。“我只是想在儿童与吸烟之间呈现一种矛盾,从而来激发人们思考。

  如果她真的想达到冲击视觉的效果,或许她应该让孩子们穿着校服拍照,而不是让他们穿着复古的成年人服装,那样可能会更容易让人们相信。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摄影师跟拍吸烟的孩子(摄影师跟拍吸烟的孩子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