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将执行更严格禁烟令

新商盟网 2023-02-17 21:39 24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南澳大利亚将执行更严格禁烟令,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南澳大利亚将执行更严格禁烟令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报道编译  南澳大利亚实施更加严格的禁烟令后,公交车、电车、火车车厢、出租车站和广场周围都将禁止吸烟。

  新禁烟令还将赋予地方议会和其他机构宣布禁烟的权利,明年1月起,将禁止在商店和服务站的柜台展示卷烟

  烟草业各专业领域适应新法的最后期限为2015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卫生部长约翰·希尔(John Hill)表示,禁止所有烟草产品在柜台展示,将解决吸引青少年吸烟的一个强大诱因,且能帮助已戒烟者巩固戒烟疗效。

  他表示,酒店业也应该做好准备,因为所有室外餐饮区域也将全面禁烟。

  “澳大利亚所有州市正坚定不移地执行室外餐饮区域禁烟,以此保护所有员工和顾客的身体健康和心情愉快,”希尔先生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酒店和餐馆的所有室内区域已在2007年执行了禁烟令,因此他们会为顾客提供室外的吸烟场所。”

  “然而,我们的夙愿是南澳大利亚所有室外餐饮区域100%无烟,而我们希望这一愿望能在2016年实现。”

  希尔先生还表示,每天有3名南澳大利亚人因吸烟相关的疾病去世,而南澳大利亚每年预计会损失23.9亿美元的医药成本和因吸烟导致的生产力损失。(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每一个决定戒烟的吸烟者和决定永远不吸烟的青少年都是在挽救直接的生命,而我们制定的这些措施同样是为了实现这个重要目标。”他说。

南澳大利亚将执行更严格禁烟令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