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大拿州为烟民免费提供6周尼古丁贴

新商盟网 2023-02-20 10:56 20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蒙大拿州为烟民免费提供6周尼古丁贴,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蒙大拿州为烟民免费提供6周尼古丁贴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Helen Air报道编译  在有限的时间内,美国蒙大拿戒烟热线将提供6个星期的免费尼古丁替代疗法(口香糖、止咳糖或贴膏),比通常的提供4个星期的免费供应尼古丁替代疗法的时间延长了。

  此外,这个戒烟热线还将Chantix的每个月的联合付费从50美元减少至25美元(时间长达3个月),而Buproprion的每个月的联合付费将为5美元,这一价格的有效期也是三个月。

  公共卫生与公共事业部长Anna Whiting Sorrell说:“减少费用的目的,是要鼓励使用烟草的蒙大拿人的新年戒烟决心取得成功。”

  蒙大拿烟草使用预防计划收集到的数据显示,绝大多数使用烟草的人希望能戒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项计划的琳达·李说:“我们知道,那些打来电话,接受我们全方位的免费戒烟服务的人戒烟的可能性高出7至10倍。鉴于吸烟每年夺走1400名蒙大拿人的生命,这是一份真正的假日生命大礼。”

  蒙大拿戒烟热线为免费热线,吸烟者和使用其他烟草产品的个人都可以拨打。请拨打免费电话1-800-QUIT NOW (784-8669)。

美国蒙大拿州为烟民免费提供6周尼古丁贴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